丸山隆平

请配合《象》来食用此文


不喜点x


不接受掐架



——————————————————————


丸山隆平觉得最近自己周围很奇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厕所里有俩根牙刷。门口放着俩双拖鞋,杯子也是一对的,有时候回过神,面前摆着两人份的食物。


可是自己也没有恋人,明明是单身啊!


“maru,这是你上次说想去的那家餐厅的电话,这么有名的情侣餐厅,要提前一周预约哦!”


丸山隆平一脸迷茫的看着大仓忠义,自己怎么不记得这件事了。


安田章大坐在旁边用手肘戳了戳自己,调侃着有女朋友居然不告诉他。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maru,今天的舞蹈学的很快啊。”村上信五欣慰的赞许到。


可是自己一直没动,只是坐在这里发了个呆。


丸山隆平迷茫的揉着头发,诶,好多汗!


“maru,你编的那个动作是什么来着?”大仓忠义问。


“啊?”……丸山隆平看着大仓忠义的动作,是我编的?“我……我不记得了。”


“啊哈哈哈哈哈”笑点极低的大仓忠义被成功击沉。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好不容易的休假就这么浪费在医院了。


医生问自己有没有什么压力?


压力吗?以前是有过,出道初期的迷茫,找不到定位。也不懂怎么接梗,不管多努力都无法像其他人那么搞笑。虽然门把们都笑着安慰自己慢慢会好的,但是怎么才能做好,自己就好像走进镜子迷宫的孩子。


也许你说他是偶像,不搞笑也没什么。可是自己的脸也不是那种帅到可以让人一眼记住,其他的,舞蹈自己也记得特别慢,勉强会个乐器,却被告知要去弹一个自己完全不会的贝斯。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个团队,为什么我们没有观众,是不是我不好,为什么你们不笑,是不是因为我反应不够好,为什么会哭?是不是离开的人应该是我?就连父亲也说,如果做不成成绩就别做了。。。。。


不能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是要知道团队需要自己做什么?


47con巡演后渐渐清晰的一切,无数次的深谈,抱在一起留得眼泪,一切都释怀了。


哪还有什么压力?


丸山隆平对着手里的dv机发呆了一阵子,医生说让他晚上睡觉的时候打开,第二天早上确认下。


一夜无梦。


丸山隆平拿起dv连接到电视上,点开视频。


诶?自己打呼声还真是响呢!睡姿好难看啊!


呼吸声渐缓,床上的人坐了起来,先是环顾四周,看到dv机,盯着镜头一笑。


电视这头的丸山隆平只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那个笑容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太过戏虐,充满了自信和不屑。


“maru酱,你总算是发现我的存在了。好慢啊,我都提醒你那么多次了,只有我记得你,你却不记得我,好寂寞呢。”


丸山隆平一头冷汗的将电视关上。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是不是有病!


医生,我现在就去找医生。


穿戴整齐的丸山隆平走到门口。到了医院要怎么和医生说,要怎么和门把说。这件事不能让人知道!


“你是谁?……啊,不对,你也是我啊,不对,不是我……我是想问,你……为什么会存在。”


“……这么蠢的人居然是我的本体”一脸嫌弃“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出现,反正就是出现了,你紧张或者有什么不想做的事的时候我就会出来帮你做。”


“原来是这样,那你就是个好人喽。诶,这样说自己的感觉好奇怪。”


“你一直都很奇怪!”


“你叫什么名字啊?叫你隆平可以吗?”


“随便!”


“你居然会害羞,好神奇啊!”


“那不是害羞,你天生长这样自己不知道吗?”


“隆平,我跟你说哦,我今天又犯错了,还好yokohina帮忙救了场……”


白天黑夜,一台Dv机,神奇的交流到了一起。


“maru,你最近黑眼圈很重,没事吧?”横山裕关切的问。


“……恩,没事,估计是晚上睡得不踏实。”也不知道隆平有没有好好睡觉,最近是感觉很累。


巡演开始,丸山隆平居然忘记把dv机带了出来,懊恼的拍了拍脑袋。


最近看不到隆平了,好寂寞。


二安进行中,最后牵着手弯腰鞠躬……


“maru……”担忧的声音从四面传来,好累,不要吵……


是梦吗?


眼前的那个人,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视屏幕,屏幕上显示的是节目里的自己……啊,冷场了!


这样的影像不断的出现在银幕里,舞台上的失误,唱错的歌词,跳错的舞蹈,电视剧拍摄时的NG,搞笑时的冷场。


成员们工作人员们一张张冷漠的脸……


辱骂,指责……不停的喷涌而来。


对不起,对不起……


他看到自己蜷缩在地上,流着泪不停的道歉……


“没关系,maru不要怕,你还有我,我会帮助你的。”


是隆平,他温柔的望着自己。


“maru,我们可以在这里创造一个新的世界,没有你害怕的所有,要来吗?”


握住他的手,留在这里。


心里的声音不断是告诉自己。


伸出手……


“maru!”诶,yoko?


“maru!”subaru?


丸山隆平缩回手惊讶的向周围张望。


“maru!”隆平将手又向前伸了伸。


“maru!”hina带着哭腔的声音,什么啊,这人怎么又哭了?


“maru!”yasu?嗓音果然很尖啊,噗。


隆平似乎等的有些着急,走到丸山隆平的身边,一把抓住他的胳膊。


“maru!”ryo的声音远远传来,充满着关切。


“maru!”谁在说我声音软,明明okura的更软。


“maru!”一声一声急切的呼唤,都是来自于成员。


“隆平,我不能留在这里!”丸山隆平奋力的挣脱开对方抓着自己的手。


“你要回去?”隆平的身后,闪瞎着无数个迷茫,懊恼,失望,伤心的自己。


“恩,我要回去!”丸山隆平想起出道的时候大家一起排练乐器的时候,虽然紧张虽然满是错误,但是没人抱怨什么,满是欢笑。


想起得知出道后,大家喜悦的脸。


想起横山裕生气的抱怨自己的布丁被吃掉,丢了钱包满处乱找,得瑟的炫耀自己的弟弟,母亲去世时那张逞强的脸,还有他那双一直支撑在自己背后的手。


想起渋谷昴叛逆期的纹身,手腕上的疤痕,倔强的双眼,以及撞的头破血流后的装疯卖傻。


想起村上信五,原本认生的要死,原本只是一直跟着yoko身后,却为了组合扛起了原本不属于他的责任。他收留自己的那些日子,他低着头拜托电台高层给他们和后辈们机会的样子。


想起安田章大,那倔强强硬的性子,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温柔的样子,虽然之前也挺温柔的。会安静的听自己抱怨,会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低落,会不停的鼓励自己,会和自己一同成长。


想起锦户亮,从小到大都没变过的笑颜,会在欺负自己之后因为没控制好力量而自责,而跟自己道歉。总是别扭的表达关心,虽然自己不承认,但是一直都是个耿直的傻瓜呢!


想起大仓忠义,那个最近总是再找自己麻烦的人。一开始比自己更找不清方向的人,疏远怕生,不懂如何表达,不敢说出自己所想,明明是最小的,却可以包容一切。


“隆平,我要回去了,以后我也不需要你了,从此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决定去面对。”丸山隆平看着对方的脸坚定的说到。


“maru……你怎么会不需要我呢,我……”隆平闻言惊讶的瞪大双眼。


“我不需要,我有门把,有关心我的人,有爱我的饭。”丸山隆平将对方拥入怀中,在对方耳边带着笑意温柔的说:“如果你看过con上的灯海,看过那些举着我应援扇的人看到我时幸福的脸,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幸福。”


“可是你会怕……”


“我不怕,我的双手被门把们紧握着,只要一回头,就能看到他们的笑容,他们一直都在不是吗?”


“你是白痴吗?”


“我是,无可救药。”


曾几何时,希望自己变得强大,变得独立,因此而惙惙不安。


却忽略了身边那些关切的眼神。


“关8就是一群没用的朋友!”


“我们关系好!”


因为都是笨蛋!需要相互扶持的笨蛋。


“隆平,我不会改变什么,做一个笨蛋没什么不好的。”


对方渐渐变得透明的身体,不可置信看着自己的双眼。


“再见,隆平!再见,迷茫的……丸山隆平。”



睁开双眼,看到松了一口气的门把们。


揉着被hina打过的头,笑的一脸歉意。


“下次失眠记得吃安眠药!”锦户亮气急败坏的把安眠药扔到自己怀里。


“果咩!下次注意!”


“还敢有下次!”pia~


“hi……诶,yoko,怎么你也开始pia头了。”






马戏团里擅长踩球的象  原本是凶猛的家伙


为什么会对明明很容易破坏的


人类的绳子胆怯呢?


渗透到心里的规矩  悲伤的记忆


其实你明明没有做不成的事情的




没错即使现在我们也逐渐变得强大


出乎意料的什么梦想都可以实现


用那双手去抓取!那里有幸福!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巢老_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