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3)

 本章大仓忠义小朋友成功的把自己卖了 撒花~~~

广告TIME⁄(⁄ ⁄•⁄ω⁄•⁄ ⁄)⁄

【472676386】←欢迎各位大学及大学以上的8er入群玩耍 大学以下的不收 本群高污 慎入

【126911466】←东三省8er群,东北的8er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横山裕看到管狐眼中精光一闪,然后就消失掉了。

 

接着就听到,安田章大独特的小尖嗓大叫着。

 

“救命啊——”

 

变成黑猫的渉谷昴和恶鬼化的锦户亮在后面追着,奈何力量悬殊太大,无法近身。

 

丸山隆平无辜的摊了摊手,表示刚才体力消耗太大。

 

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横山裕无奈的想。

 

谨此奉请!降临诸神诸真人!缚鬼伏邪!急急如律令! 

 

“啊,得救了。”确定自己还活着的安田章大,迈着小短腿死命的扑到横山裕怀里,横山裕揉了揉安田章大的脑袋。

 

有人撑腰再加上敌方已经被束缚住了的安田。好了伤疤忘了疼。嘚瑟。章大双手叉腰往管狐面前一站,气势十足的问:“大家都是妖怪,你怎么可以不打声招呼就扑上来,吓死妖了。”气势弱了啊喂!

 

“小小的软软糯糯的看起来很好吃!”管狐露出痴汉一般的笑容。

 

“谁小,我可是座敷童子里最高的。”最高的座敷童子明显的重点错。

 

“我就是有点饿了。”管狐小朋友十分委屈。

 

“饿了?”安田章大歪着脑袋盯着管狐眨了眨眼睛:“肚子饿了就找yoko,yoko会给饭吃!”

 

“真的吗?”管狐小朋友双眼放光的望着安田章大。

 

安田章大回过头非常不确定的看着横山裕。

 

横山裕翻了个白眼表示:“吃吃吃,吃死你们得了。”

 

“yoko答应养你了,不过我们要先说好哦,以后不准在追着我,不能把我吃掉。”擅自理解的安田章大伸出小拇指说道。

 

横山裕告诉自己要保持优雅,不过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手,优雅的给了安田章大一个暴枣。

 

“谁答应养他了。”

 

管狐小朋友非常伤心,眼泪汪汪的看着横山裕:“我被抛弃了吗?”

 

横山裕摸着自己被萌到的小心脏,要冷静!

 

锦户亮看着这样的横山裕,脑子里响起一级警报。

 

“yoko,我们很穷!”锦户亮义正言辞的说道。

 

“可是现在有村上先生养我们呀。”安田章大傻白甜的真相了。

 

“谁被村上信五养了!”横山裕炸毛!

 

渉谷昴抱着柴犬化已经睡着了的丸山隆平,异常冷静的开口说道:“你要保证你以后只吃横山裕喂你的,并且不会伤害他以及他身边的一切,我们就收留你。”

 

大家停止了争吵。横山裕虽然不解,但也没有说话,他知道昴做事情都是有理由的。

 

“我保证。”管狐小朋友信誓旦旦。

 

“说出来!”渉谷昴严肃的说道。

 

“我大仓。管狐。忠义发誓,从此以后只吃横山裕投喂的食物并且不会伤害他以及他身边的一切。”

 

“很好,你知道言灵的力量。”渉谷昴说完这句话就转身把丸山隆平塞到横山裕手里。

 

变成一只黑猫跳到安田章大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觉!

 

横山裕解开管狐小朋友身上的束缚咒:“村上信五先生,别忘了报酬哦。”

 

此时的横山裕完全理解了昴的做法,事情解决了,拿到了报酬还怕多养一张嘴,更何况管狐的灵力那么强大,以后会对自己有所帮助。


评论(6)
热度(47)
© 空巢老_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