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亮x丸子)

八百粉的抽奖点文,总算是产出了。

写完才发现 @折棒子 我是不是逆了你的cp?

没有飙车,如果不在意逆cp,我再去搞个番外。

++++++++++++++++++++++++++++++++++

年龄操作有

亮x丸子

BG 请注目

++++++++++++++++++++++++++++++++++


1.

 

第一次见面是在警察局内,丸子因为不想去上学在街上乱逛,被巡警看到,带回警局教育。接受完教育,刚走到走廊,突然一阵骚乱,原来是一个被抓进来的小流氓挣脱着想要逃跑,刚刚挣脱开两侧抓着他的警察,却被踹倒在地。

 

丸子看到那人倒地后身后出现的男人,那男人穿着黑色的西服,衬衫却大喇喇的开着两个扣子,软趴趴的毫不整洁。“胆肥了,在警察局还敢闹。”那人双手插着口袋,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

 

“什么啊,明明你才更像流氓。”丸子的声音很小,却在安静的环境中格外的突兀。

 

那男人望过来盯了丸子一会,笑着玩着棒棒糖,然後转身离开。

 

 

 

锦户亮,29岁,搜查一课,警部补。

 

2.

 

仓子和安子不知道在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丸子好奇的凑过头想听,却被仓子推着脑袋一脸嫌弃的推开:“这种事情丸子不懂了。”

 

“我有什么不懂的?”丸子不甘心的回。

 

“因为丸子还是处女呀。”

 

“这种事……”

 

“毕竟丸子是丑女。”

 

“我才不丑呢!”

 

“你们不要欺负丸子啦。”作为班长的横子出现,仓子吐着舌头做了一个鬼脸,继续和安子说小话去了。

 

“谢谢横子。”

 

“没什么,丸子,你这次考试的成绩又下降了,不要再逃课了。”

 

“知道了,我要去买点吃的,横子需要带什么吗?”

 

横子摇了摇头,倒是仓子举着手念了一堆食物的名字,丸子一一记下,转身离开。

 

无聊的一天又结束了,丸子和朋友告别回家。

 

家里静悄悄的,桌子上放着字条,父亲在加班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母亲去参加活动,冰箱里有食物,但是丸子却毫无食欲,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毫无波澜的生活真的是好无趣。

 

 

 

丸子,16岁,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高中生。

 

3.

 

反正家里也没有人,丸子决定出去逛逛,脱去制服,换上舒服的运动衫,随便抓起头发扎了个马尾,踩着拖鞋,拿着钥匙,就这么漫无目的的出了门。

 

丸子特别喜欢观察街上的路人,擅自想象他们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是做什么工作的。街上的人大多面无表情,行色匆匆。但是丸子却注意到一个男人特别警惕的似乎张望着,丸子有个毛病,看到好奇的人就特别喜欢盯着对方看,那个男人注意到丸子的视线,立刻慌张的转过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这下子,丸子更加好奇,竟然加快脚步跟了上去,那人越走越远,越走越偏僻,丸子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强,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安危。那人突然停住脚步,回过头,丸子来不及躲闪,和对方打了个照面。

 

月光下似乎有什么闪了一下,丸子被晃了眼,似乎有人冲了过来,自己又被人扑倒在地,接着一阵慌乱。

 

丸子的眼睛慢慢恢复过来,她抬起头,看到锦户亮好看的下颚线和坚挺的鼻子,她被对方抱在怀里,鼻尖萦绕着淡淡的烟草气息,这是她十六年来第一次和除了父亲和哥哥以外的男性产生身体上的接触。

 

“喂,你没事吧。”锦户亮的声音带着沙哑,因为故意的压低而显得格外的温柔。

 

“没事,谢谢你。”

 

丸子被带回警局做了一个简单的笔录,她站在警局的门口,看了看手表。

 

深夜十二点,离家一公里,没有一分钱,怎么回家?

 

锦户亮从警局出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俩点,他跨上摩托车,才走了不远就看到一个垂头丧气的少女蹲在路边,拿着不知从哪里捡来的树枝在地上画着圈圈。

 

“你怎么还在这里?”

 

“唔——”没有人问还好,突然被问到,丸子委屈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锦户亮慌乱的从车上下来,拿出随身携带的方巾擦拭着对方源源不断涌出的泪水。

 

丸子总算哭累了,才断断续续的说:“我没带钱,没法回家了。”说完,还特别委屈的吸了吸鼻子。

 

锦户亮哭笑不得的拍了下丸子的头:“刚才怎么不说,我们会借你钱的。”

 

“会造成麻烦。”丸子低着头回答。

 

“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丸子乖巧的坐在摩托车上,锦户亮把身上的皮衣披在丸子身上,然后跨上车,丸子被他圈在怀里,羞的满脸通红。风驰电掣的感觉让丸子有些兴奋,她开心的尖叫,却又突然想起身后那个人,转过头她小心的打量着锦户亮的表情,锦户亮只是翘着嘴角看着前路,丸子便更加放肆的尖叫了起来。

 

被送到家的丸子,小脸兴奋的红扑扑的,她不想下车,央求锦户在带她逛一圈。

 

“呐呐,我可不可以握着把手。”

 

“只能放上去,但不能乱动哦。”

 

“好。”

 

小手被大手覆盖着,丸子兴奋劲过了之后才想起来害羞。

 

扭扭捏捏的辞别锦户亮,丸子躺在床上想着刚刚的感觉兴奋的完全睡不着觉。

 

 

 

16岁的丸子喜欢上了锦户亮……的车。

 

4.

 

锦户亮刚到局里就被告知交通科那边有人找他,带着疑惑来到交通科,在看到某个穿着制服一脸后悔的女高中生后,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

 

被锦户从交通科领出来,丸子乖乖的保持安静跟在对方身后。

 

“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

 

“那摩托是谁的?”

 

“我哥的。”

 

“哎,受伤没?”

 

丸子可怜兮兮的指着小腿,锦户才看到丸子的小腿上被划了一道口子,口子被简单的处理过,但是皮开肉绽的,看着就惊心。

 

“去医院。”

 

最近丸子在大阪上学的哥哥因为放暑假而回家休息,哥哥最近也不知道怎地对摩托车很着迷,求着父亲给买了一辆,丸子求着哥哥带自己出去兜风,哥哥却觉得麻烦,总是不同意,于是丸子一怒之下,趁着哥哥睡觉的时候拿走钥匙,把车偷偷骑走。

 

“完全不会骑,居然也敢上路,是你活得不耐烦了,还是嫌东京人口太多!”

 

“对不起。”丸子咬着下唇,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锦户看到他这个表情也不忍心再说下去了。

 

“早点回家,车我会送回去,这一万给你,打车回去吧。”

 

锦户站起身想走,却被丸子抓住袖子。丸子可怜巴巴的表示:“我不要回家,我哥绝对会骂我的。”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不是吗?”

 

“让我去你家住几天。”

 

“不行。”

 

“哇——我不要和你分手,我的第一次……呜呜。”

 

锦户亮捂着丸子的嘴,跟身边的人鞠躬道歉。

 

“我的小祖宗,你到底想干嘛?”

 

“去你家。”

 

“去去去。”

 

锦户亮的家里如同爆炸现场,这是丸子看到后的第一感想。

 

锦户踢开地面上的杂物,把堆在沙发上的脏衣服扔到地上,指着沙发跟丸子说:“坐。我现在要去工作,冰箱里有吃的,厕所的柜子里有新的毛巾和牙刷,你自己拿,客房还算干净你就住那里。”

 

丸子坐在沙发上蒙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做一次田螺姑娘。

 

锦户回到家已经是第三天的凌晨,打开门闻到一阵清香,地面上的杂物已经被收拾干净,原本堆在沙发上的脏衣服此刻都干干净净的挂在阳台上,推开冰箱门,原本满是速食品和啤酒的冰箱里放着满满当当的蔬菜和水果。

 

“那个家伙……”锦户笑着关上冰箱门,揉着僵硬的脖子回到卧室。

 

再醒来就闻到了外面传进来的味噌汤香气,他打开门,看到厨房里的丸子穿着自己宽大的tee哼着自创的小调愉快的忙碌着。

 

“啊,锦户桑,你回来了,要一起吃早饭吗?”丸子回过头看到他,举着手里的盘子,笑着问。

 

“恩,谢谢。”

 

锦户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等着开饭,丸子的腿不停的在他面前晃来晃去,雪白而纤长,随着她的动作,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对方的底裤,锦户为了掩饰尴尬,咳了一声:“丸子,你要不要先去换身衣服。”

 

“恩?我这样不好看吗?”

 

“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而是……我是个男人。”

 

丸子不解的看着锦户,慢慢的似乎明白过来什么,红着脸跑回房间。一整顿饭都红着脸,恨不得把脸埋进饭碗里去。

 

吃过饭后,锦户表示自己来刷碗,让丸子一边呆着去。

 

洗完碗的锦户来到客厅,丸子正在翻自己放dvd的架子,锦户大感不妙,开口问丸子想看什么,自己找给她看。

 

“锦户桑在担心什么,这里我都翻过了。”

 

锦户这才看到自己珍藏的不可描述的dvd此刻正按照五十音大大方方的摆在外面,而那个罪魁祸首此刻正拿着动画片的dvd笑的一脸天真的看着自己。

 

真的被打败了。

 

 

 

活了29年的锦户亮第一次被天真无邪打败了。

 

5.

 

家总是要回,学总是会开。

 

又是平静而无聊的日子,所以在仓子提出去酒吧的时候,少女们都兴致勃勃的表示想要一起去。

 

闭上眼睛,感觉到仓子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了好久,就在快要睡着的时候,被仓子拍着脑袋叫醒。仓子看到自己似乎愣了一下,随后把衣服塞进自己怀里:“丑女就是丑女,真是没救了。”

 

迷糊中的丸子根本就没想起怎么反驳,乖乖的听从指示换了衣服。

 

镜子中的自己,被精心涂抹过的妆容,浅棕色的卷发随意的披在肩上,露肩的浅橙色小礼裙短短的刚好掩盖住底裤,脚下踩着简单的黑色高跟鞋。成熟大方的丸子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自己。

 

“喂,丑女,走了。”

 

被仓子拉近酒吧,丸子只觉得一阵眩晕,酒吧里的灯光晃得她什么都看不清,跟着仓子来到座位才算适应了一些,丸子小心的打量着周遭环境,其他人却驾轻就熟的点起了酒来,丸子小声的问身边的安子:“我们喝酒没事吗?”

 

“没事啦,只要不被发现。”

 

丸子看着精致的鸡尾酒,想了想还是放在桌子上。

 

不断的有男子过来搭话,丸子慌乱的想要去求助其他人,却发现座位上只剩下她自己,眼看着那些男人不断的靠近,丸子想要起身离开,却被抓住手拽回沙发上,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

 

“丸子。”

 

是锦户亮的声音。

 

在被锦户亮骂死和被陌生男人睡中,丸子果断的选择了前者,扑进锦户怀里的时候还带着颤抖:“吓死我了。”

 

锦户亮一言不发的把丸子拉到室外,他一把拽掉丸子的假发丢到地上,捏着丸子的下巴用手指试图把她唇上的口红擦掉,丸子被他捏的生疼却不敢抗议,只能无助的看着锦户,祈祷他能快点消气。

 

“我送你回家,以后不准来这种地方。”

 

“对不起。”

 

“没必要和我道歉。”

 

安静的走了一段路,丸子小心的拽了拽锦户的衣角:“我有点饿了。”

 

锦户回头看着现在的丸子,妆已经被自己蹭花了,又狼狈又好笑,没办法只能:“去我家吧。”

 

回到锦户家,丸子驾轻就熟的打开锦户的衣柜挑了一件干净的tee去洗澡,锦户只能认命的坐在沙发上点起了外卖。

 

锦户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看着坐在地毯上正吃得欢快的丸子,他想起酒吧里那个丸子,坐在一堆男人中间,羞涩却带着妩媚,虽然她自己不清楚,但是那个样子却致命的性感,那一刻自己居然有点嫉妒,嫉妒这个丸子居然不再是他自己的丸子了。

 

等等,丸子什么时候成为自己的了?

 

因为习以为常吗?她赖在自己家里的日子,每次闯祸后的无助和无辜,撒着娇求自己带她去兜风,笑着表演着自己看不懂的一发记,说着自己在学校的趣事和烦恼,甚至还会毫无防备的在自己面前睡着。

 

今天闻到丸子身上陌生的香水味,只想把她扔到水里洗干净,他的丸子应该是一直带着甜甜橘子味的小姑娘。对呀,她还是个小姑娘,而自己似乎喜欢上了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姑娘。

 

“锦户桑要不要也吃一点。”丸子举着叉子,将炸鸡块递到对方的嘴边。

 

手腕被锦户抓住,轻轻一用力,丸子就跌进了他怀里,低头吻住她正要抗议的唇,能感觉到少女瞬间的僵化,锦户扯着嘴角笑了下,按住对方的后脑,舌尖毫不费力的长驱直入,这一吻不知道过了多久。

 

放开对方,少女还瞪着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锦户抓着丸子的手,把叉子上的炸鸡吃掉。

 

“很好吃哦。”

 

也不知道他指的是炸鸡还是丸子。

 

 

 

锦户亮想,反正自己是个流氓警察,未成年什么的总会长大的不是吗?

 

6.

丸子恍惚的过了一天,感觉整个人都有种踩在棉花上的感觉。

 

“呐,男人为什么会和女人接吻呢?”

 

“因为禽兽。”仓子漫不经心的回答。

 

“仓子别闹,当然是因为喜欢啦。”安子甜甜的回答。

 

喜欢啊,原来锦户亮喜欢自己。

 

“丑女,你流口水了。”

 

“才没有!”

 

放学的时候居然在学校门口看到了锦户亮,丸子瞬间涨红了脸,却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上车。”

 

再次被锦户搂在怀里,丸子抬起头,专注的看着对方发呆。

 

这个男人居然是喜欢自己的。

 

目的地到达,锦户停下车,一低头就看到那个少女呆呆的看着自己,锦户只觉得可爱,轻轻亲了下丸子的嘴角。

 

丸子害羞的捂着脸,锦户拽了拽丸子羞红了的耳朵:“下车,我们去吃饭。”

 

一顿饭丸子吃的无比恍惚,总之就是锦户喂她什么就吃什么,吃过饭被锦户送回家。

 

丸子乖顺的下车,往家的方向走去。

 

“丸子,你喜欢我吗?”

 

身后传来锦户的声音,丸子不敢回头:“我不知道。”回答完就慌乱的跑回家。

 

回到家扑倒在床上苦恼的打着滚。

 

什么是喜欢她都不懂,要怎么回答?

 

接下来的几天,锦户都没出现。丸子自责的想一定是自己的回答让锦户失望了,纠结再纠结,丸子还是决定在放学后来到锦户家,按了门铃,锦户似乎不在,丸子掏出备用钥匙。房间里静悄悄的,一段时间没来,又乱成一团。

 

丸子收拾好房间已经是深夜,想着坐在沙发上歇一会再走,却不知不觉的睡着。

 

锦户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就看到月光下的丸子正躺在沙发上睡得香甜。

 

他俯下身想要把丸子抱到床上,虽然已经放轻了动作,丸子却还是醒了,丸子皱着眉头,还闭着眼睛,小声嘟囔:“好臭,好浓的烟味。”

 

这段日子一直住在警局,因为案子没破而心烦,只能不停的抽烟,锦户身上的烟味重的两米开外都能闻到。

 

“对不起,丸子去床上睡吧。”锦户尴尬的松开手,转身准备去洗澡。

 

刚走没几步,却被丸子从后面保住。

 

“对不起。”

 

“丸子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

 

“那天的回答,对不起,你不要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丸子的气,丸子又为什么要在意我有没有生气?”

 

“因为……”丸子一愣,答案呼之欲出,因为喜欢呀,因为自己喜欢眼前这个男人。

 

“丸子去睡吧。”得不到回答的锦户拉开丸子环着他的手。

 

锦户刚走了两步,感觉到丸子抓住他的衣角,身后传来丸子小心翼翼的声音:“喜欢,因为喜欢你。”

 

锦户不可思议的回过头,看着因为告白而害羞到满脸通红的丸子,张开手臂:“过来,抱一下。”

 

“好臭!”丸子扑进锦户怀里一秒就后悔了。

 

锦户捏了捏丸子的鼻子:“陪我去洗澡吧。”

 

“流氓。”

 

“我是哦,你见我第一面的时候不就知道了吗?”

 

 

 

十六年来,第一次拥有的恋情,第一次拥有的恋人,请多指教。

 

Fin。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巢老_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