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10)

前文

说好的俩个月内完结

估计再来个五六章就完结了 

我是说到做到的小哇子~

不过这文还有人在看吗

给点评论给我点存在感

==========




横山裕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maru的身体,没问题,哪里都没问题,为什么就是醒不过来。

 

“横山裕!你到底听没听到我说话!”锦户亮飘到横山裕耳边大声吼道。

 

“恩?什么?”一直沉浸在思考中的横山裕显然没有听到锦户亮在说什么。

 

“我说,信五说他这次真的会听从家里的安排结婚,你真的没关系吗?”

 

“……这样挺好的。”横山裕低着头不知是喃喃自语还是在跟锦户亮说。

 

“哪里好了,你们俩个明明是相爱的。”

 

“噗,那又怎样呢?”横山裕戳着丸山隆平的脸回答道。

 

“yoko……”锦户亮看着横山裕的背影,决定晚上偷偷溜出去假传圣旨。

 

村上信五收拾好行李,走到门口。安田章大斜靠在门口看到他过来,一脸惊讶:“我以为你们就是说说,真的要走?”

 

“我也不想的,但是yoko他想我这样,那我就顺着他好了,走了,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见到你了。”村上伸出手拍了下安田的脑袋,提着箱子离开了家。

 

安田章大若有所思的看着村上离去的背影,无辜的人都离开了,接下来是时候该做正事了。

 

夜里,锦户亮偷偷摸摸的溜了出来,摸进村上信五的房间。

 

忽然一阵金光闪现,所视之处一片白茫茫,锦户亮迷茫的环顾四周,什么东西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

 

锦户亮拼命的跑,想要离开这片区域,但是不管跑到哪里都是一片白茫茫。

 

“别挣扎了,你出不去。”头顶上忽然响起了声音,锦户亮迷茫的望着头顶,还是什么也没有,不过这个声音好耳熟。

 

“……你是……yasu?”

 

“阿拉,恭喜你答对了。”带着笑的声音里面全是锦户亮不熟悉的冷淡。

 

“你想做什么,快放我出去!”

 

“出去?怎么会让你出去,我找你这种体制的鬼已经很久了,将你体内的一魂一魄吃掉,然后炼化成只知道杀人的恶鬼,恢复九尾的我加上一个没有心智的恶鬼,看看这天下还有谁能拦住我!”

 

“九尾?你到底是谁?”

 

“看在你要死了的份上,告诉你好了,我的名字叫玉藻。”

 

“啊!九尾妖狐。”

 

“算你有见识,你就好好待在这里面受死吧。”

 

锦户亮蜷缩着躺在原地,闭着眼睛想把眼泪憋回去,yoko你到底什么时候来救我。

 

Yoko……

 

Yoko……

 

尼酱……

 

 

第二天一早,横山裕察觉到锦户亮的消失,皱着眉头想了一下,大概能猜到他去了哪里,不过一晚上没回来……

 

横山裕侧过头看了下还在沉睡的丸山隆平,又看了下手里拿着的破旧口风琴。

 

“maru,我们要回去了,你说suba会怪我吗?”

 

横山裕穿着狩衣回到住处,远远的就看到安田章大站在门口。

 

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只有安田章大不是熟悉的那个安田章大。

 

他笑着,却丝毫没有温度。

 

“亮呢?”

 

“我以为你会先问村上君。”

 

“亮呢?”

 

“你不在乎村上君的死活吗?”

 

“他没在这里,也死不了,亮呢?”

 

安田章大从怀里掏出锁魂玉珠,挑挑眉:“在这里哦,但是除了我没有任何人能放他出来。”

 

“yasu……”大仓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正一脸纠结的看着安田章大。

 

“okura是站在我这边的对不对?”安田章大恢复温和的模样对大仓说道。

 

“我不知道,yasu为什么要这样,像之前那样不是很好吗?”

 

“呵,愚蠢的管狐,怪不得会被人类杀死。”安田章大回过身,看着横山裕:“涉谷昴你可以带走,不过如果你敢来打扰我的好事,你们,包括村上信五一个都别想活。”

 

尚未恢复体力的横山裕,晕睡的丸山隆平,战斗力不高的涉谷昴,没有一个能打过现在的安田章大。

 

横山裕烦躁的在屋里踱来踱去。

 

涉谷昴安静的窝在丸山隆平身边。

 

“yoko,解开maru的封印吧。”涉谷昴平淡的开口说道。

 

“哈?”横山裕扣了扣耳朵:“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可是我们现在还有别的办法吗?”涉谷昴伸出手一脸温柔的摸着丸山的脸颊。

 

“再等等,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解除封印的话,maru会忘记一切。”横山裕烦躁的揉着头发:“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要怎么办?除了安田没人能放亮出来,真的没人可以吗?”

 

“yoko,如果是亮自己冲破结界呢,这可能吗?”

 

“只能试试。”

 

“怎么试?”

 

横山裕思考了一下,一本正经的对着涉谷昴说:“偷。”

 


评论(9)
热度(44)
© 空巢老_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