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晚上也依然很生气,越想越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个他人无法左右,但还是不吐不快。同人这个圈子,最基本的底线难道不就是“他们都不是真的gay”吗?

同人里面为什么受就一定要弱于攻,他们都是男人又不是人妖,为什么一定要娘里娘气的。

关于横雏这对cp,抛出同人的无脑yy,想聊一聊我为什么萌这对。前段时间考古的时候被渣画质也挡不住美貌的Subaru迷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同时也被那个时候的横雏萌的不要不要的。

少年时代的横雏,一个被迫成熟养家,一个娇俏的如同小姑娘。那个时候的Yoko是关西的top,耀眼的就算出现在边角也可以一眼就看到他。而那个时候的小雏总是一脸傻笑的跟在Yoko身后,复述Yoko讲过的话,玩过的梗,满脸的依赖和信任。

(这个时期老横对小雏各种强吻各种抱,恨不得把小雏踹进兜里24小时带在身边。)

那个时候Yoko和Subaru太过耀眼,以至于很多人都对那个小雏没有什么印象。很多时候都觉得如果没有小雏,会不会有今天的三马鹿,如果没有三马鹿会不会有今天的关八。

如果把这个团看成一个建筑,那么三马鹿绝对是地基,而小雏在里面扮演的是那个你第一眼看到他会感叹“这个为什么在这里,就不能拆了”的承重墙。

古早的番组里,锋芒毕露的羽毛常常会为了一点小事吵起来,他们会无比的在意输赢,往往会忘记摄像机还在转动,而这个时候的雏总是能恰到好处的安抚Subaru,提醒Yoko在录影。

被遣返回关西的那段日子,同期一个个盛大出道的岁月中,年代太过久远,大概也只能从老俱一类的采访里听到他们云淡风轻的描述那段日子的苦楚。

坚持还是放弃,很明显,他们选择了继续。最年长的横山裕有责任有担当,理所当然的扛起地下利达的担子。Yoko的情商和智商都很高,但是奈何他怕生。大概也就是这个时候,慢慢摸到门道的雏一点点和Yoko并肩带着门把往前走。

出道初期的很多节目,都是横雏一左一右咋咋呼呼的抢镜头,镜头真的来了,这俩个人反而安如鸡,但是一旦门把出现冷场,或者说错话又能迅速的替补上来。

这个阶段的横雏可以用相互扶持来形容了。

特别喜欢那个横雏打篮球的视频,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但却知道对方想做什么,默契的好像一个人。那就是我萌他们的关键。

很多年下来,横雏的站位已经固定为最两端。

时至今日的Hina已经全制霸,日经排名接近中心圈。但是很多时候他在Yoko身边,依旧是那个天然的小雏。

别扭的老横和偶尔直线球的Hina。

害羞的老横和直面进攻的Hina。

无关cp,我萌他们所营造出的默契。

那里面有我所没有的敢于直面困境的勇气。有着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奇迹。

再来从同人的角度说说这个cp。

Hina是大男子主义,不肤白貌美,甚至还被Yoko吐槽是大猩猩。

Yoko刚好相反,肤白貌美,害羞怕生。

但是为什么就吃不下雏横呢?

大概是因为小雏世界第一可爱吧(喂!)

而在老横面前再立派的村上先生依旧是最初的小雏。

评论(25)
热度(108)
© 空巢老_哇 | Powered by LOFTER